下圖是我自己用電腦話的簡易東京新宿"JR東口"週邊shopping路線圖

看圖請先看右下角的Tammy 圖解

 

2013.9.8 新宿逛街圖  

 

下面這就是上圖大家看到 "高島屋百貨" 前面的那條寬大空橋ㄛ,如果住小田急有被配到靠這邊街景的房間,從房間就能看到這空橋 

_MG_1235

 

下圖是妮布乾媽咪推妮布往高島屋血拼背影 (仔細看高島屋"台隆手創館"佔了很大一部份,我如果沒記錯,這右半邊,從1-6樓都是台隆喔,真的很好逛)

_MG_1237

 

下圖: 大家看,這真的是很狀觀的百貨公司

_MG_1241

 

下圖: 這是高島屋外通JR的連絡道

_MG_1242

 

這是一進台隆手創館的地一層,要買免洗內褲的人^^" 可以在這層找到, 這層樓也有日本版porter包 (但真的貴三三)

_MG_1247

 

兩個小人竟然一進門就秒睡

_MG_1249

 


下圖是在高島屋B1買的簡易午餐(B1有賣很多便當也有一間超市,可以買到小人們愛吃的香蕉),很多人都會推日本百貨公司的便當ㄚ,我覺得真的看運氣,我們買到左上角那個看起來不怎麼樣的牛丼飯真的很好吃ㄟ,還有我們找到那家炸物,只能說日本真的是對英文很不友善的國家,雞同鴨講亂點,結果點到炸洋蔥,不過意外的不錯吃!
再來要介紹的就是包,日本麵包真的是蠻好吃的,我覺得這次午餐最難吃的竟然是日本最有名的握壽司ㄟ,真的不太新鮮,比台灣的平價x鮮壽司難吃多了

_MG_1258

 

 

下圖就是我蠻推薦的一家玩具店,看起來常常有折扣,而且我在裡面買的麵包超人玩具真的比麵包超人博物館便宜蠻多ㄟ 

位置:請拉到最上面的地圖,找到伊勢丹百貨公司,延著走 【我圖中有標 電器+玩具】,在對面向的商店裡找到一家樓下都是賣電器(那邊我印象中賣電器好像又這家一樓最大,然後一進門就會看到幾台電梯,找看板toy,我記得在五、六、七樓不知道哪一樓,建議還是進去在看清楚看版,找找看toy,真的不行就一層一層看^^")

_MG_1273

下面這間是一間蠻貴的連鎖藥妝店,但妳還是會發現裡面滿滿都是人,因為他有一些獨家商品,比如我雪肌精洗面乳跟很多人強推的泡沫很細緻竹碳洗面皂,但如果是要買藥品,建議多找幾家比價ㄚ,真的同一條價差就非常大,不要衝動

_MG_1279

 

 

下面就是這次新宿行最期待的重頭戲了ㄚ 
很有名的【敘敘苑燒烤】
我超強推
這邊很適合帶寶寶來喔,有提供寶寶餐椅,但數量不多,只要推薦是真的這間在日本算空間很大的燒烤店,位置寬廣
至於價格,我覺得算中價位,如果很餓的捧油要來吃,大約準備一人台幣約2000元,應該就能點餐吃的蠻飽
我記得我們當天七個大人,share起來 平均一人吃1200元,真的比想像的便宜

營業時間: 上午11:30-晚上23:00  ,建議晚上最晚21:00來用餐,時間比較不會太晚
位置: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27-10武蔵野ビル7階 
請看最上面地圖,在新宿JR東口 對面(同棟樓有zara),離小田急飯店很近,約步行10-15分鐘就到了  (但要記得下我畫出來的手扶梯ㄛ)

_MG_1293

 

下圖是等待帶位區

_MG_1292

 

下圖是結帳櫃台,可以刷visa卡喔

_MG_1294

 

嗯~因為我們七大六小人太多,必需上樓上包廂(好像要多加10%服務費,因為一起結帳就沒仔細看),這時推車又要放一樓,把小人們抱上樓用餐,可能是看我們小人六位,怕太吵,快給我們包廂隔離起來

_MG_1297

 

下圖: 超可愛但歡必罷的阿布布跟他最愛的情人乾媽咪

_MG_1300

 

 

下圖開始就是我們根本說不出來名稱的牛肉們了

再次強調,這邊不懂日文真的只能拼拼看,我們因為七個大人都只愛吃牛,還好他至少還聽的懂beef 牛的英文,因為其他部份真的就聽不懂,我們就決定憑感覺點不同各式的牛肉來吃,重點是~真的都很好吃,沒有地雷ㄟ

下面這盤不知名的牛肉,就是最好吃的^^ 價位不是最貴的ㄛ,反而是裡面價位比較便宜的,所以並不是價格高就一定最好吃^^

_MG_1304

 下圖這份吃起來就真的有比較肥嫩一點,但依然還是蠻好吃

_MG_1306

下圖: 大家看到了,有乾的蒜片(真的很讚,脆脆的好香~喜歡膠一點的人可以再加熱烤一下下) ,然後這盤比較特別,就是有附上特殊沾醬,是要把蛋黃跟強混在一起,等肉烤好後再沾來吃

因為也是不知道名字,大家可以copy圖 直接帶去點喔  (那邊menu上的圖真的非常非常不清楚)

_MG_1308

 下圖當然也還是牛,但我已經忘了它的美味,哈哈 因為很餓,所以每盤一來又是秒殺

_MG_1309

下圖: 這真的要特別介紹,因為我被同團的其中一個阿拔騙 (怒),因為我很愛吃生蝦

就問:這是不是要生吃ㄚ,怎麼沒看到牛肉,好怪ㄛ,那位天才阿拔就說:應該是能生吃啦
所以我就不客氣的拿起來咬一口,@@ 噁心 的fuㄟ,果然不能生吃啦,要烤過才能吃喔
原來這蝦子跟蔬菜下方,有一條四方型長條狀的生牛肉條,所以他們有附上剪刀,讓大家烤之前能剪成像台灣所謂的 【骰子牛肉】這樣大小,再下去烤,然後上面的蔬菜跟生蝦也是要拷來配牛肉吃的

_MG_1310

下圖: 超可愛飯粒弟弟

_MG_1313

下圖: 無辜的飯粒哥哥

_MG_1314  

這是我們在小田急的最後一晚,所以來張房間往外拍的夜景圖吧! 

_MG_1319  

下面是藥粧店的戰力品,看的出來我對藥粧真的沒什麼興趣ㄅㄟ,因為真的很愛買,確很少用到

_MG_2132  

下面是台隆買的泡湯包,真的都不錯ㄟ,我在飯店泡了一包"藥湯",很涼,在夏天真的很讚

_MG_2197  

下面是為了妮部找的2-3歲蠟燭 (很假會的阿木)

_MG_2204  

我買了uniqulo阿妮阿布的睡衣,回來才發現偏大@@不適合我家瘦八八的小人

_MG_2193  

 下面這圍兜我超推薦的ㄚ,在高島屋兒童 (有迪士尼store那層),就能找到miki house專櫃,一個日幣1050元 

_MG_21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liao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