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m3d-10d菠菜與高麗菜 糙米糊

作法:

1.將洗好的高麗菜+兩個100ml冷凍高湯+六格洗好的糙米放好 

菠菜與高麗菜 糙米糊 (2).jpg 

2.放入電鍋(外鍋水要兩個米杯ㄛ 最後電鍋跳起悶約半小時 再加半杯水再蒸一次 因為糙米不好熟)

菠菜與高麗菜 糙米糊 (3).jpg   

3.將"菠菜"另外用滾水燙熟,"不可"以跟高麗菜糙米一起蒸ㄛ,會黃掉或爛掉,口感很差

菠菜與高麗菜 糙米糊(1).jpg  

4.放入已蒸好的高麗菜高湯糙米中

 菠菜與高麗菜 糙米糊 (4).jpg  

5.以調理機打成糊

菠菜與高麗菜 糙米糊 (5).jpg  

(要將菜葉都打碎一點不然會卡到)

菠菜與高麗菜 糙米糊 (6).jpg  

6.放入保溫瓶(這樣約350ml)

菠菜與高麗菜 糙米糊 (7).jpg  

我是布布~我吃很多ㄛ 我會吃150ml 我可以吃這個貝親小碗快兩碗,麻麻怕冷掉一次都只倒一點出來餵我ㄛ

菠菜與高麗菜 糙米糊(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liao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