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4.21 大阪京都五日遊 【第三天 大阪難波(心齋橋&道頓堀)血拼】

下圖是我自己畫的簡易路線圖
從最右上角的"蒙特利格拉斯梅爾飯店"出發  (從飯店藍色線到道頓堀入口,那段路程詳細路線可看大阪五日遊的第一天遊記內的圖 http://tammyliaoliao.pixnet.net/blog/post/162363080)

地圖跟心齋橋商店街說明:

1.地圖中黃框框,整條都是【道頓堀】,要找餐廳跟食物或者便利商店,都是在這條比較多

2.跟道頓堀垂直的那條是【心齋橋】商店街(地圖中為橘色框框),是有遮雨棚(逛街不怕下雨),因為商店街很長,途中會有很多條馬路(地圖中馬路為黑色線),與心齋橋商店街垂直的馬路上,也都是店家喔!真的是逛不完

3.圖中有一座小橋,名叫【戎橋】,下方是【鴨川】那邊就是最大阪最代表的景色之一,大家可在那邊多拍些照片留念

4.心齋橋商店街內店家非常非常多,許多店家是賣日本流行服飾,裡面很多又美身材又好的店員喔!這些店員會穿自家品牌衣物,讓人看了很心動,有些店價格不貴款示又很不錯

5.如果要在心齋橋商店街買日本藥粧,建議走到中段一點的藥粧店,多比較幾家再買,價格有差

心齋橋商店街內我們比較熟的大眾品牌有: Hmm/ g.u. / uniqlo / Disney商店/三麗鷗專賣店/ABC球鞋店(有日本特別鞋款)

6.然後我在圖中有標出,GAP跟台隆手創,這兩間不是在心齋橋主要的商店街上,而是在分支的馬路上,是從戎橋這邊入口進去的第四或第五個垂直道路上 

大板心齋橋地圖.jpg  

下圖就是我們從飯店進入道頓堀不久就會看到的【華盛頓飯店】,它是一個比較老舊的飯店,但位置非常方便愛血拼的人,如果想要多逛幾天的朋友們,可以考慮這間飯店

 

01.jpg

下圖的大螃蟹,是這邊的指標性地標,這間店有賣烤蟹,有來的朋友一定要嚐看看,還有賣很多螃蟹跟kitty合作的限定商品

 

02.jpg

 

下圖這間【金龍拉麵店】在這區也很有名,好吃,但是要跟大家說,它不是像我們在台灣吃到的拉麵口味,我覺得反而像很香濃的台灣切仔湯麵,日本人很愛這味,喜歡台灣日本拉麵店口味的朋友可能會有點失望,但我本人還蠻愛這味^^

03.jpg

 

日本拉麵通常都是要先買食券,這間很簡單,機器左邊三個可按的鈕,有三種語言,日文、中文、韓文,不管按哪一個都能買到一碗金龍拉麵(^^唯一口味沒其它選擇)

然後機器右邊的鈕,也是三國語言,是要多加叉燒肉的意思 (本來點一碗的拉麵內就有叉燒只是不多,想吃多一點的人可以加點)

04.jpg

 

金龍拉麵採自助式,可以自己加辣跟蔥,很像我們路邊攤的感覺

05.jpg

06.jpg

 

阿妮很乖的在我們用餐時乖乖睡覺,沒有吵我們^^

08.jpg

 

下圖就是雜誌常介紹的本家章魚燒,下圖可見真的排好多人,但說真的我不愛日本這味的章魚燒,爛爛軟軟的,醬也是甜+鹹,還是台灣日船章魚小丸子在我心中大勝,如果問我要不要買,我還會跟大家說,當然要買,來日本就是要體會一下當地的特色小吃

09.jpg

 

下圖就是看起來很可口的章魚燒 (^^"只是我個人真的不愛)

10.jpg

 

排15-20分鐘,終於買到,妮布寶貝也醒了

11.jpg

 

下圖這條就是【鴨川】,等到晚上燈都亮了夜景很美

12.jpg

 

相信大家對下圖的場景都不太陌生,這就是在【戎橋】上拍的

13.jpg

 

忍不住要學一下這有名的先生

14.jpg

 

心齋橋商店街的入口到啦!看到整條好逛的商店街眼睛都亮了,精力充沛,準備好要逛到打烊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liao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